薄荷枇杷冻

“诗人大多写意,我却只会描摹你。”

【沈星回 x 你】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

你打断侍应生的话,冲他扬了扬下巴,趾高气昂道:“花点小钱,让克里斯蒂安在更衣室让我揪揪兔耳朵,逗我开心一会,又怎么了?就这么心疼你的同事?”

侍应生连忙赔笑道:“不敢不敢,让大小姐今晚尽兴而归,是咱们的头等任务。”

你轻哼一声,不经意道:“我看你倒是挺敢。”言毕转向沈星回,朝他勾了勾食指,“跟我一起走吧,让你那位新朋友也高兴高兴。”


*酒吧销冠沈星回 x 风流潇洒大小姐你(雌雄大盗版)

*私设你和沈星回已经确立了情侣关系

*点击即看极致拉扯的暧昧,纯爱战士,无车预警

*全文共计6831字,一发完结,祝食用愉快!



【沈星回 x 你】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


By 薄荷枇杷冻


“大小姐,请问您喜欢什么类型的呢?”戴着考拉耳朵的侍应生给你递上了一台平板,礼貌地征询你的意见。


你一头雾水地接过那台平板,上面是各式各样的男生照片。你有些疑惑,这里不就是一间普通酒吧么?你抬头问侍应生:“这是......?”


侍应生笑了笑:“大小姐是第一次来我们店里吧。今天是我们的动物主题夜,所有侍应生都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与喜好,装扮成动物执事。就例如,我是名为'闪电'的考拉,平时行动迟缓,性情温和。您可以从这些动物执事中挑选一位,陪伴您共度良宵。”


事到如今,你才感觉到有些不对味。这次探测器派给你一个卧底任务,你需要假扮成家境富裕一掷千金的大小姐,到酒吧里协助搭档刺探关于一颗重要芯核的消息,表面人设主打一个潇洒浪荡人傻钱多速来。


为此,协会特意为你准备了一袭低胸开叉亮片吊带裙,还配备了一双精致优雅的细高跟。见了你的装扮,楠队临行前意味深长地望了你一眼,只留给你一句“保重”。


你刚开始还不明白,一个刺探消息的普通任务,到底有什么好“保重”的,如今你回过神来,原来此“保重”非彼“保重”。


你在心底大骂了八百遍探测器的任务分配机制,无奈地翻阅起平板上的照片。男孩子们模样俊俏,风格各异,你百无聊赖地一张张划过去,却突然在一张照片上顿住。


照片上的男孩银发蓝眸,穿着简单的白色卫衣,一副睡不醒的模样。尽管照片上的他正在低头揉眼睛,但依然挡不住清秀的面容。


这不是沈星回吗?你内心一震,强装镇定地指了指那张照片,问道:“这位是?”


侍应生凑过来望了一眼照片,笑道:“大小姐真是好眼光,这是我们酒吧的新人克里斯蒂安。他刚来一个月,性情安静话不多,唯一的喜好就是吃火锅,但他的业绩却很不错,是我们酒吧新晋的销冠。”


你的指尖有一搭没一搭敲击着平板上那张照片,漫不经心道:“听起来挺接地气的,就他吧。”


侍应生有些为难:“大小姐,不好意思,克里斯蒂安正在陪其他客人,还有十五分钟才结束上一场的营业。您愿意稍等一会吗?或者您选择其他人也可以。”


顺着侍应生的目光望去,你看见了不远处的沈星回。他离你不过两三米的距离,正在给那一桌的女客倒酒。为了迎合今天的动物主题,沈星回装扮成了兔耳执事。一身正装将他的身形优势勾勒得淋漓尽致,毛茸茸的兔耳朵随着他的动作而微微摇晃,身后洁白的毛球尾巴一颤一颤。不知道沈星回说了什么话,将那桌的女客逗得前仰后合,笑得停不下来。


你深吸一口气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。这一个月以来,每次你去楼上找沈星回,他总是揉着惺忪睡眼给你开门,没说两句话就开始“昨晚只睡了五分钟......放过我好不好”,你只能心软地放他去睡觉。


敢情沈星回这小子借任务之名,每晚来这里夜夜笙歌,花天酒地,好不风流快活。你决定先完成今晚的任务,回去再盘算该怎么好好教训沈星回。


你先点了一杯莫吉托,将侍应生打发走,凝神细听沈星回和客人的谈话,隐约捕捉到沈星回在缓慢地碎碎念:“我出身于富裕家庭,可惜家道中落,母亲意外过世,父亲病重一蹶不振,于是我只能半途辍学,来地球......哦不是,来大城市里讨生活,混口饭吃。”


那桌的女客同情地叹息一声:“克里斯蒂安,看你不过大学刚毕业的模样,没想到小小年纪吃了这么多苦。”


你一听,这不就是“病重的爸,早逝的妈,中途辍学,破碎的家”?没想到,沈星回信口胡诌还挺有一套。你招手叫来刚才的侍应生:“要怎么做,才能把克里斯蒂安马上叫来我这桌?”


侍应生利落地递上一本酒水名录:“您点一瓶比那一桌高价一些的香槟,就能把克里斯蒂安叫来了。”


你挥挥手:“行,那就按你说的办。”顿了顿,你又道,“开十瓶,姐要狠狠宠溺他一番。”


毫不意外地,沈星回匆匆告别了那桌的女客,回身去吧台拿了其中一瓶香槟来到你面前。你用审视的眼光打量了他片刻,发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沈星回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空白名片和一支钢笔,行云流水地书写起来,再双手递上名片给你。你扫了一眼,名片上是漂亮的花体英文,但你的手指触到名片背后粗糙的凸起,是一串摩斯电码:“危险,不要随便说话。”


你盯着名片看了片刻,那串摩斯电码留得很匆忙,似乎是用铭牌别针临时扎出来的。你心下了然,对沈星回略微颔首:“克里斯蒂安,名如其人,你果然是一位高贵优雅的小王子。”


沈星回垂下眼帘,躬身替你满上面前的酒杯,有些羞涩道:“小姐过奖了,克里斯蒂安平平无奇,也没有什么才艺,担不起高贵优雅小王子的美名。”


你伸手勾起沈星回的下巴,迫使他正视你,另一只手搭上他的腰间,似笑非笑道:“平平无奇克里斯蒂安?是你谦虚了,顶着这张脸什么都不干,光是站在那里,就足够赏心悦目了。刚才那位侍应生告诉我,你刚来不过一个月,就当上了这家酒吧的销冠。今晚亲眼见识到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,才知道所言非虚。”


尽管在外人看上去,你和沈星回不过是这间酒吧里再常见不过的暧昧男女,但你搭上沈星回腰间的那只手,正在他的脊骨上有节奏地敲击着摩斯电码:“半小时后,洗手间门口见。”


沈星回轻声笑了笑,趁机凑近你的耳畔:“今晚的来宾都不简单,保重。”


沈星回的指尖抚过你的脊背与后颈,你顿时感到一阵刺痛。他的唇堪堪擦过你的耳垂,呢喃道:“解毒针剂,可以免疫市面上百分之九十八点七的神经毒素。这里的酒,不要喝太多。”


沈星回搭着你的肩,顺势直起了身子。你不满地噘起嘴,朝他撒娇道:“克里斯蒂安,你好坏!作为惩罚,兔子耳朵给我揪一下。”话音未落,你便作势要伸手往他头顶上摸去。


正如你所料,周边邻桌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你们俩身上。沈星回不着痕迹地后撤一步,避开了你的攻势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:“这位小姐,揪兔子耳朵是另外的价钱。”


你借机观察起其余桌的客人,清一色全是年轻女孩,但所有人身上都佩戴了隐形监听耳机或是伪装成美瞳的微距摄像头。其中有几位看上去受过专业战斗训练,尽管身材姣好,但你窥见了她们掩映在丝滑绸缎之下有力的肌肉线条。


你收回目光,微叹一口气,看来今晚这家酒吧暗藏玄机,任务也绝不仅是刺探消息那样简单。一个大胆的猜测在你心中隐约成型,或许那颗重要的神秘芯核,今晚便会在这里现身。


很快便到了约定时间,你将手袋甩给侍应生看管,拎着化妆包如约去了洗手间。你正对着镜子补妆,暗自盘算着待会要怎么带着沈星回脱身,后腰却猝不及防被人撞了一下。


你往前趔趄了半步,口红差点便涂出了唇线,不满地望向来人,是刚才沈星回服务的那位女宾。她抱歉地冲你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,灯光太暗没看清。”


你礼貌地回头微笑:“不打紧的,没有撞痛你吧?”尽管表面风平浪静,但你内心却警铃大作,那位女宾趁着刚才肌肤相触的一瞬间给你下了药。尽管还没到芯核现身的时候,各大势力的淘汰赛已经暗中开始了。


你施施然走到洗手间门口,沈星回拎着你的手袋正在门外恭候。四下无人,他带你闪进了员工专属的更衣室,松了一口气:“这里暂时安全。有没有什么发现?”


你点点头,言简意赅朝沈星回汇报了刚才观察到的情形,末了不忘补充上你的猜测:“能让各大势力严阵以待,恐怕并不是表面上打探消息那样简单,看起来像是一场暗中拍卖。这颗芯核大概率今晚就会现身,只是不知道它会以什么方式出现。”


沈星回赞赏地点点头:“刚才我服务的那位女宾,资料库里显示是Ever集团副总裁的女儿。这颗芯核蕴含的能量,据称可以让天行市运转三个月。如此强大的力量,各方势力对它势在必得。”


你正欲开口再说些什么,忽然一阵眩晕袭来,你不受控制地浑身发软,沈星回急忙扶住你的腰身,让你靠在他肩上休息。他着急地低声道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


你感觉自己晕得不行,努力稳住了心神,回应道:“你的新朋友刚才在洗手间给我下了药......现在看来,是催情剂。”


你试图从化妆包里摸索出解药,但你手抖得根本握不住东西,化妆包一瞬间便从你手心滑落。你浑身燥热难耐,口中发干,艰难道:“帮帮我,沈星回。”


沈星回接住滑落的化妆包,伸手托住你的肩背,冷静道:“不可以,你是真的醉了。熬过三分钟,解毒针剂就会起效,我不会趁人之危做让你后悔的事。”


佳人在怀却不能亲近,这真是考验你的意志力,所幸你的理智还一息尚存,勉强记着自己还在出任务。门外响起了脚步声,你张嘴咬住沈星回的肩膀,沈星回痛得倒吸一口凉气,你迅速伸手捂住他的嘴。


等门外的脚步声散去,沈星回才拿开你的手,好整以暇道:“想让我在这里帮帮你,就不许出声。”


身上的燥热正在逐渐散去,解毒针剂起效了。你迷惑不解,沈星回又准备搞什么幺蛾子?沈星回从你的化妆包中摸索出那根口红,伸手抬起你的脸,端详道:“口红晕开了,我替你补一下。”


更衣室昏暗的灯光下,沈星回弯下腰,细心地替你描摹着唇妆,你不由得望向他的眼睛。那双湛蓝的眼眸如同黄昏入夜前的深海,带着深沉的专注与认真,你屏住了呼吸,生怕打扰到这片刻难得的宁静。


更衣室的门被人突然推开了,你一惊,正好沈星回替你补上了最后一抹口红,你们俩转头望向来人,是刚才服务你的那位考拉侍应生。他的眼神在你和沈星回身上来回逡巡,意味深长道:“克里斯蒂安,做咱们这行的,最忌讳爱上客人......”


你打断侍应生的话,冲他扬了扬下巴,趾高气昂道:“花点小钱,让克里斯蒂安在更衣室让我揪揪兔耳朵,逗我开心一会,又怎么了?就这么心疼你的同事?”


侍应生连忙赔笑道:“不敢不敢,让大小姐今晚尽兴而归,是咱们的头等任务。”


你轻哼一声,不经意道:“我看你倒是挺敢。”言毕转向沈星回,朝他勾了勾食指,“跟我一起走吧,让你那位新朋友也高兴高兴。”


你刚落座不久,前方一阵骚动,酒吧里所有的侍应生都欢呼雀跃集中起来,有来宾点单了香槟塔。巨大的香槟塔被推车缓缓移动至舞台中央,为首的侍应生大声呼喊道:“欢迎来到动物主题夜,Honey!谢谢你的指名!今晚就随心喝酒玩耍,一起变得轻松吧!那么,要开始咯——”


香槟塔上的天鹅绒幕布被缓缓掀开,最顶端的赫然是那颗被盛装起来的珍贵芯核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那颗芯核上,侍应生开始打着拍子喧哗起来,像是一场滑稽的闹剧。而四周的屏幕开始闪烁着不同的数字,这是一场掩于喧嚣之下的无声拍卖。


你留意到,沈星回始终不紧不慢地跟在那堆侍应生身后,还是那副没有睡醒的模样,偶尔敷衍地跟着其他人拍两下手。拍卖竞价渐趋白热化,你被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,不由得有些心焦。要是今晚没法带回芯核,你和沈星回作为重度拖延症患者,这个月的业绩考核就完蛋了。


屏幕最终定格在一个数字上,场内的气氛瞬间到达了高潮,不知道是哪位神秘买家最终成功竞拍了芯核。沈星回被众人起哄着推到了最前方,他揉了揉眼睛,从香槟塔顶端取下那颗芯核,向周围来宾展示了一圈。


你悄悄使用了共鸣力量来探测那颗芯核,却意外地没有感应到能量波动,内心不由得一滞。这颗芯核是假的,只是用于展示的模型样品,但直觉告诉你,真正的芯核也在现场。电光火石间,你已经发动共鸣力量将香槟塔震得粉碎,玻璃碎屑与酒水四处飞溅。


四周悬浮的机器人摄像头忽然失灵,纷纷掉落到地面上,紧接着所有的光源熄灭了,酒吧陷入了一片混乱中。不远处闪过一道光,你利落地从大腿上系着的枪套里抽出一把手枪,往那道光的方向掷了过去。


沈星回一把接住了你丢过来的手枪,在他的精准扫射之下,侍应生倒了一大片,只是到场的女宾们都不是等闲之辈,你们俩还是花了一些时间去摆平局面。


沈星回认识的那位新朋友身手不凡,你一边应付着她的缠斗,一边暗叹她在洗手间时已经识破了你的伪装,能拖到现在才对你动手,已经给足你面子了。


一把匕首堪堪擦过你的颈间,肩上传来一阵锐痛。你从思考中回过神来,翻身越过桌面,迅速地用一记手刀重击女孩的后颈,她终于失去了所有动作,瘫软在软包沙发上。


你正想着和沈星回从这里离开,突然一道柔韧的绳索环上你的脖颈,浓郁的古龙水气息在你周围弥散。你不需要回头,便知道来人是刚才那位一直服务你的考拉侍应生。


你无暇再去细细咀嚼他的名字“闪电”,便被浓重的窒息感包围,你一手抓住颈间的绳索试图为自己争取片刻喘息,另一只手摸索着伸向桌面上的酒瓶。那位侍应生发现了你的小动作,猛然抬膝重击你的后腰,你再也支撑不住,跪倒在地面上。


意识迷茫间,一道光斩断了你颈间的绳索,你得以顺畅地大口呼吸。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,沈星回搂住你的腰,低声要求你:“抱紧我,回家了。”


下一瞬间你们便闪到了沈星回的家里。沈星回顺势抱起你回到卧室,检查你的伤势。你朝他摆摆手,示意自己伤得不重。沈星回拿出医药箱,替你处理肩上的刀伤和颈间的淤痕,皱眉道:“难受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你还说自己没事。”


你低头,发现连衣裙的细肩带在缠斗中被匕首割断了,胸前大片春光乍泄。你有些害羞,默默伸手想把领口往上提一提,却被沈星回一句话镇住:“还在上药,不想疼就别乱动,你这副样子没人看见。”


你气不打一处来,戳着他的肩膀,恨恨道:“沈星回,你这不是看见了?你不是人吗?还是说,你更想看今晚新认识的那位姑娘?”


沈星回替你仔细包扎好肩伤,顺手扯过一块毛毯塞到你怀里,认真道:“我今晚是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,不是人。新认识的那位姑娘也挺好的,可是我不喜欢她。”


你蹬掉高跟鞋,解开大腿上的枪套系带,一把将它掷到地上,碎碎念道:“沈星回,你一顿要吃那么多,喝酒也净挑贵价酒水,我都要养不起你了。人家女孩子是ever集团副总裁的女儿,被大小姐看上了是你的福气,跟着她混饭吃,你起码饿不着。”你似乎想起了什么,怪叫道,“开去酒吧的那辆豪华超跑,我忘记开回来了!”


沈星回躬身提走你的高跟鞋,顺带收拾起被你乱丢的枪套,无奈道:“想养还是养得起的,我的收入能喂饱我自己,喂饱你应该也不成问题。再不济,我就像最近那样,去酒吧里当酒保,每个月卖酒的提成也挺可观的,不比当猎人差。”提起那辆跑车,他话锋一转,淡淡道:“有人在跑车上装了全息追踪器,不干净的东西就别要了。我再给你买一辆新的。”


趁着沈星回出去的间隙,你迅速地褪下亮片吊带裙,换上自己舒适宽松的家居服,抱怨道:“这什么破裙子,领口低大腿开叉高,出任务打起来碍手碍脚的,我藏在腿上的手枪差点就暴露了,也不知道行政后勤部干什么吃的。”


沈星回端着两杯热牛奶进来了,将小兔马克杯递给你:“行政后勤部不背这个锅,是我给你挑的裙子和高跟鞋。”


你喝了一口热牛奶,闻言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沈星回,我怎么不知道,你竟然是这种假公济私的人。”


沈星回歪头想了想,认真道:“给你挑选衣裙,也要有理由吗?而且,我也确实想看你穿上它,你今晚和我想象中一样漂亮。”他顿了顿,又一本正经地强调,“况且,我不是人,我今晚是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。”


你有些害羞,但明面上还是威胁道:“沈星回,别以为你变成小兔子就可以逃脱制裁。”你伸手解开他腰间的皮带,恨恨道,“除非,你今晚哄我开心一下,不然以后再出这种任务,就罚你穿亮片吊带裙和高跟鞋,你也好好体验一番打架束手束脚的滋味。”


沈星回被你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住了,愣在原地自言自语道:“我记得解毒针剂也可以化解掉催情剂呀……”


你好整以暇地握住了皮带,突然发狠抽了一下沈星回的臀部:“兔耳执事克里斯蒂安,有笔糊涂帐还没跟你清算呢。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当卧底,还装得跟没事人一样。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沈星回惊得直起了身子,手上捏着的小熊饼干应声而落。他皱眉瞪了你一眼,委屈道:“下手轻点......你自己没有吗?”


话音未落,你又抽了他一下,只是力道轻了许多。你心底漫上一股复杂的酸涩感,嘟囔道:“我今天很不高兴。家里养的小兔子一点也不听话。”


沈星回大概明白了你的意思,无奈道:“你也见识到那间酒吧的凶险之处了,所以我才不想让你知道当卧底这件事。这期间我没有和别的姑娘牵手拥抱,更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情,你不要生气了。”


沈星回凑近了一些,俯下身子望向你:“看你之前喜欢玩这个,让你多摸一下,可以原谅我了吗?”


你明知故问,伸手捏了一下他身后圆滚滚的兔尾巴,严肃道:“今晚的事,还没有交代清楚呢,不许避重就轻。”


沈星回一脸无奈地捂住身后兔尾,朝你和盘托出:“这个任务是我拉你进来的。今晚的芯核拍卖,要求来宾是清一色的女孩子,只有你才能胜任,和我配合默契。我知道展示出来的那颗芯核是假的,但我不确定那颗真正的芯核藏在哪里,有没有现身,只能借助你的共鸣力量来赌一把。事实证明,我们赌对了。”


他从你身后柔软的被子里掏出那颗流光溢彩的芯核,递给你:“你是怎么猜到,这颗真正的芯核藏在香槟塔某个酒杯里面的?”


你接过那颗芯核端详片刻,漫不经心道:“最危险的地方,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香槟塔牵一发而动全身,不会有人想要在里面寻找答案。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,不如把香槟塔炸了,看看有没有藏东西。”你将芯核还给沈星回,指了指上面的磁线,“又是被暗点改造过的杰作。”


沈星回将芯核随手收进床头柜里,询问你:“所以,我交代清楚犯罪事实了吗?”


你不忍心再用皮带教训沈星回,垂下手摇了摇头:“还有别的事情没说清楚。”虽然你完全信任沈星回,但内心的酸涩感还是有些浓重。你不满地发问,“你一开始服务的那个女孩子笑得很开心,你跟她说了什么?”


沈星回努力回忆了一番,恍然大悟道:“哦,她问我叫什么名字,我说克里斯蒂安。她说,她想知道我的真名。”


你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那你回答了什么?”


沈星回摇了摇头,一脸无辜道:“我告诉她,我叫沈大勇,今年二十三岁。”


你努力憋笑,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无奈道:“我们大勇哥深藏不露,竟然是芳心纵火犯,哄骗小女生一套一套的。那句'病重的爸,早逝的妈,中途辍学,破碎的家'是怎么回事?”


沈星回委屈巴巴道:“我没有骗人,沈大勇就是我卧底用的名字。”静默片刻,他轻声道,“那句话也不是骗人的。”


后半句话稍纵即逝,你没有听清楚,但你心头的无名火已经消了大半。你狠狠地揪了一下沈星回的兔子耳朵,命令道:“犯罪事实交代得差不多了,快说,你是坏兔!”


沈星回顺从地配合道:“对不起,下次去卧底一定提前告知你,以后出门当芳心纵火犯也一定汇报给你听。我是坏兔。”他又低头凑近你,“那兔子耳朵给你多揪几下,不要生气了。”


你又用力地揪了几下,想起在酒吧里沈星回后撤时的那句话,你丝毫没解气:“刚才你居然还敢在酒吧里说,揪兔子耳朵是另外的价钱。这下我要连本带利,一起把酒吧那份也给揪回来。”


沈星回捂住兔子耳朵,可怜兮兮道:“太用力揪就坏掉了,下次说不定还能用上。”


你挑眉质问他:“怎么回事啊?尽管这是任务需要,不过到那种酒吧里当酒保,你还想有下次呢?自家包养的小男朋友要沦落欢场讨生活,这显得我很没用。”


沈星回有些窘迫,伸手挠了挠脸:“我是说,保证不会有下次了。毕竟兔子耳朵被揪坏了,收音效果不好,应该听不见别的女孩子说话了。”他趁机搂住你的腰,凑近你的耳畔道,“主人,不要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
你噗嗤一声笑了起来,抬手刮了刮他的鼻梁:“天快亮了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
沈星回没有松开你的意思,低声道:“虽然不能让太阳晚点升起,但是——”他侧头覆上你的唇,精心描摹的唇妆一下子就被蹭花了,但无人在意。沈星回低声道,“可以让夜色再浓一些。”


(全文完)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